-2

简直我不愿再提回了,不圆场面,我总问题提;提放在,比我聪明的人有的是,让他己细咂摸吧!

怎“政治”有兵变?

若是有意教兵抢,初干吗巡警?

巡警底是干吗的?是管在街便的,不管抢铺子的吗?

安善良民是打抢,巡警干吗专拿偷?

人底愿意巡警不愿意?不愿意吧!什刚打架就喊巡警,且月月往外拿“警捐”?愿意吧!什又喜欢巡警不管:抢的抢,被抢的一声不言语?

吧,我提几“子”吧!问题很呢!我既不解决,就不便再瞎叨叨了。几“子”就真够教我糊涂的了,怎怎不,怎摸不清哪是哪,一儿它有头有尾,一儿又头尾,我点聪明不够的的。

我说一句老话,人民,连官儿,兵丁,巡警,带安善的良民,“不够本”!所,我中的空儿就更了呀!在群“不够本”的人活着,就是付劲儿,别讲究什“真”儿,我算是明白了。

有字眼儿,别忘:“汤儿”。谁是跟我一,不什办法,顶话,又现,又恰,且不至……(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我这一辈子-1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