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奴

“陈,陈!”孙的蒜一的脸满裂着笑纹,急切诡的叫,嗓音沙哑,薄嘴很力。“陈,妈的你倒是呀!告诉你话!”

陈翻了翻白眼,灰黄的长脸尽量的往沉落。“话等着你说呢!妈的,昨晚又干十二块!”一边说,一边口袋的手绢掏了;双手提着,抖了几抖,落几片花生米的红皮;黄无神的眼珠定在手绢中的一滩黄稠的汁儿。叹了口气。手绢折送回,口袋的的确确有二十枚的一张破钱票,象足的虫儿在袋角团团着。

孙的脸严肃了些,那些笑纹全集中鼻子,眼中放很复杂的神情。他怜陈,同又有些傲,甚至是幸灾乐祸;掩盖两情感,他拿十分知己的神气,使陈不至感难堪;是己所向陈报告的又是很有价值的,随便说就减了己的威风,严重的语调又足引陈的反感,他己又觉不劲儿,鼻那堆皱纹有些僵。“陈,告诉你,嗐,”他凑陈——非凑不,是分明的感是屈就了陈,本是教陈闻所未闻,己倒落了赶着递殷勤,不合理,但是不告诉陈,己中又痒,且有陈……(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一块猪肝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