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旧校舍的恶魔 后记

本书的最终头目,是主角怀恨在的「暗龙王黑撒旦」。必杀技是「黑暗气息零式」,主角则是必杀「混沌击」与抗,双方经激战,主角终打倒最头目。结局是女主角主角飞向空展爱的逃亡。

就是的一本书。

哈哈哈,我让从记先的读者抢先知剧情了!

是假的。不意思。情节不在本书现。

因有读者从记先,所我才一兴玩一。我不反省的。

初次见面的读者、久不见的读者,。我是石踏一荣。

《恶魔高校D×D》,简称《D×D》不知各位觉何?

隔了两年才推新书,让我有点紧张。概是因紧张,害我的手一直抖,才不在记的头写了那段奇怪的东西。

-次我的书的读者应该觉「者是怎,一直提部部的。你是哪的部星人!」吧?

曾经我的书的读者,完本书或许「咦?伙是那走恐怖说路线的石踏吗?他了什?部?」惊愕吧?

人是很复杂的。所请部品是我的转换跑结束话题吧。

次整体说是朗、兴奋、又有点色色的故。

因责任编辑叫我「试着写色的少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New Life.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