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战斗校舍的不死鸟 End game.

赭红色——我了赭红色的梦。

有东西突在我体内我说话。

说——我现在运的力量并非原本的姿态。

是谁?是神器(Sacred gear)吗?那在我体内旋转的东西。

那伙摇曳灼热的火焰,扬嘴角说:

『再久你不变强。』

类似的话在我脑中闪。

不是我的思考。是从内深处……不,是从我的左手……

『你是身寄宿着龙的异常存在。少丢人现眼了。「白色的伙」是笑你喔?』

你是现在我梦的那龙吧?前我的力量升级是你搞的?

『是啊,那是你的冀望,是我的冀望,「白色的伙」是此冀望。所才进入新的阶段。』

冀望?你在说什……

话说回,「白色的伙」又是谁!

『有朝一日,那伙现在你面前。错,因我那伙命中注定一战。了,机正,我顺便教你我的力量应该何使吧。』

什,你在说什?

……你底是……

『赭红色的龙帝王(Welsh Dragon),德莱格。兵藤一诚,我就是你左手的东西。』

Welsh Dragon……德莱格……

『输了。不死,败北力量长的粮食。但是次必须打赢,次的败北才有意义。先输赢,一路赢。此……(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Checkmate.目录+书签Life.∞ Vs Power ∞ 信守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