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战斗校舍的不死鸟 father × father.

「菲尼克斯阁,次的婚约竟变副模,真是抱歉。我知次是我失礼,但是关件——」

「不再说了,吉蒙阁。纯血恶魔彼此结合的确是件婚,不我两太贪了。我你已经有纯血的孙子,却更,概是因恶魔生的贪,又或是因在先前的战争见识狱吧。」

「……不,我度将己的望加诸在那孩子身了。」

「他叫兵藤是吧?我向他谢。儿子最缺乏的就是败战,他我一族的才抱持的信实在头,场战斗应该让他不少。菲尼克斯并非绝的。光是让他一课,次婚约就很有价值了,吉蒙阁。」

「菲尼克斯阁……」

「你的女儿有仆人。未的冥界应该更有意思吧。」

「……不我真是,偏偏是被我的女儿捡。」

「——赤龙(Welsh Dragon)。在亲眼前,我真不敢相信那恨的东西我一方。」

「接着就是那伙了。」

「是啊,我认。不,或许已经现了。」

「白龙(Vanishing Dragon)——赤白双龙必定相,是早晚的问题。」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 Vs Power ∞ 信守诺言!目录+书签Last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