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战斗校舍的不死鸟 Last Kiss.

冥界的空人类世界的不同,是紫色的。

感觉虽有点森,却莫名让我觉安。因我是恶魔的关系吗?

嘶。

在我仰望空,社长伸手抚摸我的脸颊。

「你真傻。」

面带苦笑口。社长的表情显很安,像是终从痛苦中解。

社长向我的左手,说不话,是一脸难轻抚我的左手。

许是理所的。因我的左手变奇形怪状,长满赭红色的鳞片,且有突的尖爪。

「你的手——你是手给龙,才借那的力量吧?」

「是的。真是划算,像我有才,什有的伙付一手,就最强的力量!且让我打倒莱萨、抢回社长!」

尽管我硬是挤笑容,社长是伤瞇眼睛:

「是你的左手已经无法复原啰?」

「啊——倒是有点伤脑筋。『是角色扮演的具!』说法在校行不通吧。唉~~该怎办呢?」

「爱西亚知件。一定哭吧。」

……呜,我觉哭。我像总是惹哭……

「……次的婚约或许是告吹了,是说不定有一婚约喔?果一再重演——」

我笑着回答沉浸在悲伤中的社长:

「那次我就付右手。果有一次,……(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father × father.目录+书签New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