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战斗校舍的不死鸟 New Life.

「概就是,所我,莉雅丝•吉蒙在兵藤住。女子不才,请指教,爸爸、妈妈。」

是兵藤的客厅,一名红少女正在我身旁,向我的爸妈打招呼。

再是一名金少女,眼眶含泪,嘟着嘴巴,情很不。

经那件,社长突说住进我。

我搞不太清楚社长的意,已经半强制谈妥一切。社长的说法是「仆人更进步流」,不住在我真的吗?

或许是我无法理解级恶魔的法吧。

,吉蒙菲尼克斯的联姻告吹了。社长很高兴,喜贺,喜贺。

至莱萨那伙,听说因有生初尝败战的冲击,卧床不。

「哎呀,子怎办?爱西亚莉雅丝,我了两女儿。」

妈妈从爱西亚搬,就女儿一疼爱,很赞再一女孩子。至爸爸则是放声哭:

「嗯嗯,女生越越,是男人的梦!说不定你实现爸爸年轻的梦!」

喔喔,原此,我果是人的儿子,绝不错。我父子竟连梦一。

最的问题,我的左手——

至今依是龙手。不因有社长朱乃姐努力我查了许关龙的资料,今日常……(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ast Kiss.目录+书签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