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战斗校舍的不死鸟 后记

在一集二集,「部」词总共现几次了?

欢迎各位读者数一,将答案写在明信片寄,我有准备莉雅丝社长的部鼠标垫送给二十位幸运的读者。是的,我在胡说八。有赠品。

久不见,我是石踏。各位觉二集何?

内容越越接近色情书刊了,再展,者无法象三集变色。题外话,宣泄龙力的方法很色喔。敬请期待三集!

今在色色的社长影响,爱西亚一步一步变少根筋的色女孩。

希望本书让国高中生在书店必须一边感不意思一边购买的品!

虽很担不被加年龄限制,不基本我写少年漫画风格的轻说。请各位支持!

神器除了「赤龙帝的赠礼」(Boosted gear gift)的进化型态,超越极限有名「禁手」(balance breaker)的超强化型态。所有神器办。

够继续前进,爱西亚木场有机。但是够进入状态的人屈指数,感觉就像「超级赛○人」或是「卍解」那。

一诚凭着龙帝的力量跳中间的阶段,直接达「禁手」(balance breaker)状态,但是因太勉强,所必须有所牺牲。因本身尚未熟,无……(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New Life.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