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月光校园的王者之剑 Life.0

台版 转 zbszsr@轻国度

我无法原谅王者剑——

Life.0

。我是兵藤一诚。

许有点突,不我相信各位应该曾在床遇伤脑筋的吧。

例因闹钟响迟,或是因睡相太差滚床等等。

就我言,生的远超我的意料……

「嗯嗯……」

一感的声音在我耳边响。错,近在咫尺。

我将视线移,见红的姊姊,莉雅丝社长。是级恶魔,是我的主人。

前阵子半强迫住进我,我一生活。

是不知何溜我的床……、且是体……

不,我知。课长己说,睡觉是睡,且我前在校保健室的床休息,曾经像现在一溜进。

呜~~~~~~!我的左半身传很柔软的厌觉!社长完全我抱枕了!

社长的香味刺激我的鼻腔!什社长香?

话说社长的部完全紧贴我的左手臂!手掌被极柔软的东西包着!是、是腿吧。社长的两条腿像三明治一夹着我的左手!腿三明治!怎有此妙的状态!

害我无法动弹。不,我不动!的状况,怎轻易结束!

才社长住在一几就生!原本我社长的生活……(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