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月光校园的王者之剑 Life.1 燃烧吧,神秘学研究社!

锵——

金属敲击声在晴朗的空回响。

「我——我——」

我手套接住飞的棒球。

「接,一诚。」

社长带着笑容我伸拇指。

旧校舍面有一块有草皮的空,我神秘研究社员就在练习棒球。

不,不是恶魔的工。

「礼拜就是驹王园球技。社团抗赛是输不。」

活力充沛的社长坚定此说。

错,校例行活动一,球技快了。

棒球、足球、篮球、网球,花一整进行有球字的比赛,就是项活动的内容。

比赛组别分班级抗赛、男女分组抗赛等等,其中一项就是社团抗赛。

,神秘研究社不例外,社团不分文化类型运动类型,必须参加。

社团抗赛的比赛项目直才公布,所先不知比什。果人数有所差距,则配合人数少的一方决定参加人数。

果是需比较人的项目,则是加入生认的辅助人员补足数量。

总就是,我先挑几项比较主的球类运动练习。今是棒球。

间将近傍晚,空概再不久就变红。平常我总是在旧校舍的社办喝茶聊,等待晚的活动间,不最近是换体育服练球。

我不讨厌活动身体,所说……(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0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