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月光校园的王者之剑 Life.2 圣剑,来了。

「圣剑计划?」

听见我的反问,社长点点头:

「错,佑斗是那项计划的幸存者。」

结束平常的活动,我、爱西亚、社长回我。

社长爱西亚我的房间,社长郑重说木场的:

「直几年前,基督教内部有计划,试图培育够使圣剑王者剑的人。」

「……我现在才知。」

爱西亚不知项计划。疑似最高机密的计划不传被奉圣女的耳中。

「圣剑是付恶魔最强的武器。我恶魔碰圣剑,身体就立刻烧焦。被斩杀肯定消灭,回乏术。信仰神明,视恶魔敌的使徒说,说是终极武器。」

圣刽……电玩说现。我是恶魔,所最现实的问题,就是圣剑我说是最危险的武器。

「说圣剑的源很,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王者剑。在日本有很书籍提王者剑。达神领域者运魔术、链金术等创造的神圣武器——圣剑。但是圣剑挑选使者,听说数十年才现一运的人类。」

「木场是拥有创造魔剑的神器(sacred gear)的力者吧?那有有类似的神器(sacred gear)够创造圣剑?」

是我的问题。我是单纯觉既有魔剑的神器(sacred gear),……(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Revenge Knight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