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月光校园的王者之剑 Life.3 圣剑破坏计划!

「我不————!我回————!」

匙放声惨叫逃跑,但是猫抓着他不放。

我提王者剑破坏计划,猫考虑了一儿才口:「我帮忙。是了佑斗长吧?」不愧是猫,真了解我!

匙则是一脸苍白逃走,但是被猫抓住。

「兵藤!你干嘛找我!是你眷属的问题吧?我是西迪眷属耶!跟我无关!跟我无关啊啊啊啊啊!」

匙一边流泪一迁抱怨。

「别说。因我认识,又有帮忙的恶魔就有你了。」

「什玩笑啊啊啊啊!我怎帮你伙的忙————!我命的!长杀了我啊啊啊!」

喔喔,他的脸写满长的恐惧。长真的很恐怖。

「你的莉雅丝姊在严格中是带有温柔吧!是!说我的长!在严格中是有严格!」

嗯,社长虽严格,但是很温柔。喔,长那严格啊。真是太了。

我抱持某决,猫有匙一在街寻找洁诺薇亚紫藤伊莉娜。

「呐,猫。木场是圣剑计划的牺牲者,王者剑怀恨在,件你知吧?」

猫点头回应我的问题。

「伊莉娜洁诺薇亚找我,是说的。」

『且教已经决定了,与其放任王者剑堕使所,不……(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2 圣剑,来了。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