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月光校园的王者之剑 Life.4 上吧!神秘学研究社!

「莉雅丝姊,园已经笼罩型结界。子有生太夸张的,结界外面就不受害。」

匙向社长报告现况。

我神秘研究社及生的员,聚集在距离驹王园不远的公园。但是——有木场不在。你跑哪了,木场……

我负伤的伊莉娜送长住的方。亏了爱西亚的力量,避免最糟糕的状况。

生的匙正在社长说明结界。概是因被打屁股的影响吧,他站不太。

根据他的说法,生长支取仓那姊接社长的联络,便召集生的所有员,在园张设规模的结界。

是了不让面生的外泄所做的处置。

毕竟手是圣经相关文献名字的堕便干部,生什不奇怪。

「损害降最低。老实说,果科卡比勒拿真本,别说园,整方市毁一旦。更何况他像已经始在进行准备。我的仆人见他人在操场,正在逐步解放力量。」

什……

听长的话,我吓说不话。不吧!规模有吗!

原科卡比勒是强的存在……

那位干部人太喜欢给旁人带困扰了!因他的恣意妄——引战争,就打算破坏我住的城镇?!什玩笑……(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3 圣剑破坏计划!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