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月光校园的王者之剑 New Life.

卡比勒袭击件了几——

在放间社办的我爱西亚,见坐在沙的外国女孩子,吓了一跳。

「嗨,赤龙帝。」

头绿色挑染的女生——洁诺薇亚身穿驹王园的制服,方待在社办。

难掩动摇的我指着问:

「……什你在!」

啪!

此洁诺薇亚的背冒黑色翅膀!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那、那是恶魔的翅膀!、是怎回!

洁诺薇亚哼了一声回答:

「因我知神已经不在,所暴弃转生恶魔。莉雅丝·吉蒙给了我『骑士』(knight)的棋子。因厉害的是杜兰朵不是我,所一就够了。我转所园。从今始,我就是高二的同年级同,我加入神秘研究社。请指教罗,一诚同♪」

「……不认真的表情爱的声音。」

「我在模仿伊莉娜,不像不是很顺利。」

「话说回,居转生了!社长,掉贵重的棋子问题吗?」

错,伙的确知神不存在的真相,但是就算太突了!

「嗯,杜兰朵的使者眷属,让人觉很靠。有了佑斗,我的剑士双翼就此诞生。」

社长像很……(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New Knight&New Rival.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