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月光校园的王者之剑 后记

「错……就接纳我的王者剑吧(×7)……」

久不见,。我是石踏。终三集。速度快。

记头很像BL说的广告台词,不无论是次的故,最一诚木场在一的气氛,很有那感觉,连副标题是刻意取的。我觉该是候回收有关木场的伏笔了。

另外,社长的棋子——社员增加了。新加入的「骑士」(knight)洁诺薇亚!女剑士!

原本是梵蒂冈教廷的圣剑士。使强的圣剑杜兰朵。

是经常做莫名其妙的举动,老是悔的麻烦女孩。一诚在故说,是「难捉摸」的孩子。且转生恶魔是使圣剑,简直是无敌。

那接着介绍其他新角色。

苍那·西迪长——级恶魔西迪的继任宗主。

匙元士郎——西迪眷属。苍那长的恶魔仆人,一诚一是「士兵」(pawn)。

紫藤伊莉娜——一诚的儿玩伴。因我有教、使方面的基层角色,所让在此登场。身使方面的相关人士,未有机的话继续登场。

一集,终进入夏!说夏就泳装!游泳池!故中最提两位姊姊了一诚买感泳装。就是回。

社长爱西亚的一诚争夺战,……(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Friends.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