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停止教室的吸血鬼 Life.1 夏天!泳装!危机四伏!?

「什玩笑。」

红少女姊姊挑动眉毛,怒形色。

莉雅丝·吉蒙社长。是我的主人,是级恶魔姊姊。在园同是神秘研究社的社长。

非常严格,却非常温柔,是我崇拜的象!

至我正躺在崇拜的少女姊姊的腿……社长的腿是柔软,我感一莫名的感动!

了,我身穿的是短袖的夏季制服。因已经是夏了。

的薄衣季节!

「恶魔、使、堕使三方的高峰议的确即将在城镇举行错,但是堕使的总督竟突入侵我的盘、妨碍我的业务……!」

社长气浑身抖。喔喔,怕……

前城镇生的件,恶魔、使、堕使三方峙的关系少造一些影响。是彼此的领袖决定坐针未的三方关系讨论。

我是那件的关系人……且像参加高峰议,报告件的内容才行。

在的情况,阿撒塞勒突在谈前找我。错,我的契约象身分。

他隐藏己的真实身分气息找我,说是妨碍业务一点错。且他的身分是堕使的总督,又有了更高层次的问题。不是说声有恶意就解决。

不身社长的眷属,真是不愁做。

「且……(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0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