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停止教室的吸血鬼 Life.2 家长参观日,开始。

「一诚、爱西亚,我晚一点爸爸一。」

妈妈一早就很有干劲。我是觉必在门口说些话,真的很爱西亚课的模,不是我。爸爸说他请了特休。

是理所的,爸妈爱西亚亲生女儿一疼爱,很正常。

爱西亚本人是笑容满面回答:「!」

一生活的「人」校,像让爱西亚非常高兴,一直很期待今。

长参观日就临。

说是长参观日,正确说应该是「公参观」。长不说,国中部的生参观课情况。至参观的国中部生的长陪同,颇由。

除了己的长外,驹王园国中部的弟妹,意外让我些高中部生了不必的紧张。我不在弟妹面前答错老师的问题。

「……真提不劲。」

社长一边叹气一边口,真的很讨厌长参观日。听说社长的父亲瑟杰克斯陛,即使是社长不希望长己课的情况吧。一子有两名红男子走进教室,肯定造轰动。

我体您的情,社长。

次爸妈重视爱西亚轻怱亲生儿子,所我打算照平常的子课。

在校门口社长分,我爱西……(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1 夏天!泳装!危机四伏!?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