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停止教室的吸血鬼 Life.3 学弟,出现。

「『停止世界的邪眼』(forbidden balor view)? 」

听我的疑问,社长点点头:

「错。加斯帕的神器(sacred gear)就叫名字,非常厉害。」

「暂停间,不是强近乎犯规的力吗?」

社长回应我的言:

「嗯,是啊。是你的倍化力,有白龙皇的减半力是犯规等级喔?」

是、是错……不即使是,暂停间依是足无视规则的力。

「问题在加斯帕无法掌控项力,因此才被封印至今。高层认秋脏在他无意中动,是问题。」

我所料啊。

「不社长真厉害,够将拥有等强神器的伙收仆人,且了一颗棋子。」

听我一说,社长在手边凭空变一本书,翻了几页,将翻的书递。

我了,是有关「恶魔棋子」(evil piece)的说明页面。

「——因是『突变棋子』(mutation piece)。」

「……突变棋子(mutation piece)?」

木场接着回答我的疑问:

「棋子与一般的『恶魔棋子』(evil piece)不同,够引特异现象,在转生象显需颗棋子,需一颗就搞定。」

「社长拥有棋子。」

朱乃姊说了一句,木场又继续说明:

「差不每十……(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2 家长参观日,开始。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