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停止教室的吸血鬼 New Life.

「就是,从今我就是神秘研究社的顾问。叫我阿撒塞勒老师,不叫我总督喔?」

随兴穿着西装的阿撒塞勒现在神秘研究社的社办。

「……什你在?」

社长伸手扶着额头,显相困惑。

「哈!我找赛拉芙露的妹妹,就安排了职位给我!罢,反正我是知派的超级型男。就让我在玩玩女生吧!」

「不行!话说什苍那做……」

「你很古板耶,莉雅丝,吉蒙。有什,我拜托瑟杰克斯让我待在间校,他就叫我找赛拉芙露的妹妹。所我才找。」

就因我的顾问?我实在不懂长在怨什。

「有那手是怎回?你不是少了一手吗?」

我指着阿撒塞勒——老师的手臂问。他的确手砍了。

「喔,啊。是我在研究神器的程中顺便做的,很像真手的义肢。是够装备光力式雷炮、型飞弹等武器的万手臂。我一直很装备,所说装失一手的纪念。」

啪咻!阿撒塞勒——老师的左手飞,转了几圈。

喔喔,暗藏机关!

「他让我留在间园,条件是辅助吉蒙眷属恶魔中未熟的神器(sacred gear)持……(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5 红龙(Welsh Dragon)与白龙(Vanishing Dragon)!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