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停止教室的吸血鬼 后记

「部有各不同的形状,每一人的需求各不相同。」

读书秋!是读书的例句。写了被叫教职员办公室。

久不见。我是石踏。

茧居族吸血鬼加斯帕终登场了!在一集埋伏笔的神秘「主教」在一集现身。女装、茧居族、吸血鬼,身充满了梗。

堕使的总督阿撒塞勒神秘研究社的顾问!因我一又强又帅的说明角色,所让他加入。他扮演的是教练的角色,并不参加排名游戏。定位相火○忍者的卡○西老师。木场一负责服务数不的女读者。

宿敌瓦利。虽是设定强怕的角色,正因此才平凡的高中生一诚比。次因犯了一诚的禁忌(部)被痛扁一顿。不那真的是瓦利不。

朱乃在四集正式加入一诚争夺战。莉雅丝不再拖拖拉拉了。两位姊姊将了争夺一诚做那?就连洁诺薇亚?爱西亚一定十分担吧。梦幻般的同居凿孵活有惊滔骇浪。

一期篇在此结束,一集是暑假篇,接着再一集是二期篇始。

未一诚将宿敌瓦利展战,社长在排名游戏各方新生代恶魔展竞争。故将朝着两人一长的方向继续展。

关……(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Special Life.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