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冥界集训的地狱猫 Life.0

台版 转 轻国度

扫图:阳子ようこ

录入:zbszsr

修图:h5596137

请你温柔又坚强的赤龙帝。

----

夏了,我的高中生活进入暑假。

各位的暑假何呢?我现在因某些因素无法动弹。

一早的床!我的两旁是社长爱西亚!睡非常安稳!三人睡川字形我在中间!此遇不求的状况!我真是最幸福的色狼!但是——现在,有东西在我的棉被蠕动,逐渐朝我接近!

我因觉有些不劲惊醒,那在棉被蠕动的东西就带给我独特的弹力光滑的肌肤触感!感觉太柔软了吧?

那东西我的口,我向棉被面——

「呵呵呵。早安,一诚。」

黑长少女——朱乃姊现在我的棉被面~~~~~~!

姬岛朱乃姊。我所属的神秘研究社副社长,是三年级的姊。我言是另外一位姊姊。不久前,因某些因素住进我。

概是因平常绑马尾,披散一头黑感觉更加艳丽!

朱乃姊身穿薄薄的夏季服,整人贴在我身一边磨蹭一边往爬!因身的衣物单薄,我几乎直接感觉朱乃姊的触感!恶!朱乃姊的身体真是柔软至极!

朱乃姊的体温更是压倒我的最一根稻草,我的脑袋……(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