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冥界集训的地狱猫 Odin.

「真是失态啊。」

位魔王领的谈室,是我的副总督歇穆赫撒口说的一句话。

我——阿撒塞勒一面「有所节制啊。」一面在旁边喝茶。

魔王主办的派,恶魔遭「祸团」的袭击。正确说,应该是「结果说是回」。

必有人料冥界的通缉犯SS级离群恶魔「黑歌」派了使魔前参观派吧。

莉雅丝·吉蒙眷属最级恶魔坦尼与接触,将其击退。

态虽控制在最限度——但是其他势力说,派场遭人趁隙潜入,让人恶魔的警戒感怀疑。

就同眼前的场景,堕使方面的歇穆赫撒使方面的炽便很生气。不我资格说别人。身总督的我竟放松戒备沉迷赌桌,就算撕裂我的嘴说不口。说了肯定被违反协定,一不收拾。真的很伤脑筋。

歇穆赫撒继续报告。

「手有『祸团』独立部队『瓦利队』的孙悟空『猴』及猫魈『黑歌』,此外握有圣王剑柯尔布兰的剑士参与其中。该部队的员拥有极强的力量,竟一次了三……追根究柢,恶魔的管理力——」

唉——伙一抱怨就完了,真拿他辙。

件说已经结束。莉雅丝猫虽中毒,所幸……(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3 猫与龙!目录+书签Life.4 社长VS会长 上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