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冥界集训的地狱猫 Waltz.

游戏始几分钟,我——木场佑斗洁诺薇亚一走进立体停车场。

我保持警戒,在暗的停车场前进。或许是因我经常进行秘密侦查的任务,前进方式算擅长。

我走在前面,在掩蔽处仔细观察前方,再叫方的洁诺薇亚前进。我就重复同的动,在停车场慢慢前进。

我的计划是从二楼的停车场沿着车一楼。虽电梯的功正常,但是在搭电梯的期间有遭袭击的。

所最确实的方式前进。

就在我从二楼走车,踏进一楼停车场。

——前方现人影。

仔细一,是一名戴着眼镜的黑色长女子。

我知人。是长的「皇」,「生副长」真罗椿姬姊。手拿着一长刀。

错,听说善使长刀,且拥有段位。

「两位。木场佑斗同、洁诺薇亚同,我知你。」

真罗姊淡口。的身旁又现两名女子——一名身材高挑,另一名是佩带日本刀的纤细女子。

身材高挑的是「城堡」由良同。佩带日本刀的是「骑士」巡同。

由良同擅长体术,巡同则是驱逐恶灵业的族。

原加此,立体停车场边投入三人,苍那长的判断很正确。加强边的防……(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4 社长VS会长 上半场!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