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冥界集训的地狱猫 Life.5 社长VS会长 下半场!

匙始互殴了几分钟。

我那伙至今在拳头互殴,无论怎是我比较有利。匙——已经满身是伤。他将龙脉聚集在一盾牌防御,但是无法完全抵销我的拳劲。

中了我的拳头是飞老远,直撞进方的店铺。体术几乎等,但是我的攻击力防御力已经提升无法相提并论的程度。虽是不及赤龙帝真正的力量……

我几次揍他倒,尽管此他是站。明明两脚已经不听使唤始抖!

同他的拳是打在铠甲面,拳头早已伤痕累累。他的手皮绽,血迹斑斑。

即使匙龙脉,赤龙帝的气焰将它弹,无法连接。

但是有我遇见连接右手的龙脉,在铠化有消失,我几次试着气焰震办法!底连接什方了?

果有借给洁诺薇亚的阿斯卡隆或许有办法,但是现在说些无济。等合再请切断了。

除此外有奇怪的现象。我的铠甲明明很坚固,但是每次匙的拳头打我的身造影响。影响逐渐加剧,痛楚更让我知铠甲底确实肿——我同确实受伤害!

「……我赢……今,我打倒你……踏梦的一步……!」

眼前的那是什?口口……(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Waltz.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