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冥界集训的地狱猫 VIP.

我——阿撒塞勒,在贵宾室苦笑。

「……就是现任赤龙帝啊。」

不知是哪观战的人物低语。除此外贵宾室内鸦雀无声。

。原本正认真,现在萤幕的却是那笨蛋的新招式。

——语翻译。

招实在是太蠢了。就连情色接受度很高的我,一间完全无法理解生什。就连我是此,其他人必更是受震撼吧。

萤幕的莉雅丝——满脸通红。我是很同情,不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话说回,招语翻译表面什,其实是很怕的招式。

手是女人,招很有足逆转战局。毕竟在什根本隐藏不住,手言,有比更怕的招式。

且即使是立体投影,果是将精神投的形式,被读思。

敌人是女,运的话等无双。怎那伙的净是些惹女人讨厌的招式,他真的受女生欢迎吗?

不很遗憾,八是他放纵的招式,本人似乎不太清楚招有惊人……

重点是我叫莉雅丝禁止他在游戏中使。再其他恶魔不他比赛吧。因有很恶魔的眷属是女恶魔。

瓦利。我理解什等级远比一诚高……(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5 社长VS会长 下半场!目录+书签End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