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冥界集训的地狱猫 WINNER.

游戏结束,我在医疗设施的房间睁眼睛。我躺在床。

说,我是一次在接受照料。

我的伤势不算严重,问题是失血。在那,我立刻接受输血,现在已经行动了。我走廊,在贩卖机买了饮料。

我赢了。

但是游戏前被视拥有压倒优势的吉蒙眷属失我、洁诺薇亚、爱西亚、加斯帕等半数员,评价跟着滑。

尤其是一始就失加斯帕,有身赤龙帝的我惨遭击败,更是便评价跌。高层的批评相严苛,说我连理所的办不。

社长——像非常不甘。是木场放异彩,展现王牌等级的奋斗,让我胜利——不最像是靠「国王」间的决获胜。

一次获胜却是情形……总觉我与完全胜利无缘。比赛的程总是此艰辛。我眷属明明拥有强的力量,距离完的胜利却是遥远。

嗯——!不行!

我甩甩头转换情,决定匙的病房。那伙的伤势已经痊愈。游戏中虽彼此敌,但是结束就平常一是朋友。

了了,再向那伙炫耀社长的部——

「收吧。」

匙的病房传瑟杰克斯陛的声音。我从关的门缝偷面的情形。病房有瑟杰……(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End Game.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