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冥界集训的地狱猫 后记

果有办法跨媒体展,我让各女主角的部唱己的角色曲。

终现读者期待已久的傲娇角色(爱西亚的部)。

久不见,我是石踏。我又在恶搞了。

光靠部梗就故推进程度,我己吓了一跳。

像超级赛〇人、〇解那强化是靠戳部达的主角,概有一诚了。说,他一集因社长的部变一半暴怒。

有关语翻译……招,我一定是生了什病吧。

五集是目前最厚的一集,记的篇幅跟着变长,就让我说一点吧。有涉及故内容的部分,请读者先本篇。

·新角色及冥界

说新角色,又有怪兽龙,又有新生代恶魔的一椅。坦尼塞拉欧格两是今预计继续活跃的角色,请支持。

瓦利的同伴陆续揭晓。猫的姊姊「黑歌」、神秘的圣王剑士。除此外有什角色呢?就是接的秘密。

一集扩展了世界观,不主线恶魔业界必须描写才行,所次写的就是部分。三势力的协定,是了描写吉蒙眷属VS瓦利,及新生代恶魔间的排名游戏打的基础。

未故依此中展,中间再穿插世界观及设定等等。

因主线是描述一诚莉……(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Reunion.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