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 体育馆后的圣光 Life.4 因为很喜欢

我抵达的目的——是位最深处的神殿。走进神殿内部,前方现一巨的装置。

那是一嵌进墙的巨圆形装置,装置处镶着宝玉,刻有诡异的花纹与文字。

是不是构某术式的魔法阵呢?

我向装置中央,放声喊:

「爱西亚————————!」

爱西亚被绑在装置的正中间!乍有外伤!衣物有破损的迹象!太了!应该受伤吧。

「你总算了。」

迪奥拉·阿斯塔蒂从装置旁边现身。似温柔的笑容更让我的怒意高涨!

我启动禁手的倒数计。等倒数结束,我就狠狠痛殴迪奥拉!便尽全力!挥全速!朝那混帐的脸轰!

「……一诚先生?」

听见我的声音,爱西亚转头面我。

——的眼睛明显红肿。

哭了,且眼睛红让人觉一定哭很凄惨。见副模,我一讨厌的结论。

「……迪奥拉,你情的始末告诉爱西亚了?」

刚才弗利德告诉我的。

绝不让爱西亚知。

但是迪奥拉带着满面的微笑回答我的问题:

「嗯。我全告诉爱西亚了。呵呵呵,真让你露最棒表情的那瞬间。知一切是我在背操控,爱西亚的表情真是太棒了。你,我……(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3 大决战!目录+书签Life.5 伟大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