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放学后的诸神黄昏 Life.0

台版 转 轻国度

扫图:阳子ようこ

录入:zbszsr

修图:h5596137

你言是平,却让某些人感痛苦。

------

『呼哈哈哈哈!你的死期终了!龙帝!』

一造型就像怪人的伙高声笑。

『说什傻话!我龙帝怎输给你黑暗军团!吧!禁手化!』

我长极相似的特摄英雄在画面中完帅气的变身。

变身我的禁手状态一模一。

我吉蒙眷属有伊莉娜、阿撒塞勒老师,在兵藤一楼的厅举办放映。

透巨萤幕播放的品——是一部名叫「龙帝部龙」的特摄片听说,是正在冥界播,受评的儿童英雄节目。

错,标题不难像……主角就是我!

话虽此,演的人不是我,是身形与我相同的演员,再藉由电脑绘图我的脸合。

「……节目像一播就在冥界造轰动。特摄英雄『龙帝部龙』。」

坐在我的膝的猫摇着尾巴口。猫冥界的电视节目真是清楚。

我听说节目很轰动。像是刚播不久收视率便超五十%的怪物节目。老实说,我吓了一跳。不冥界播我主角的电视节目,且造轰动。

故纲是:

传说龙签订契约……(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