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放学后的诸神黄昏 Life.2 北方的臭老头,访日。

「呵呵呵,就是回,我日本了。」

在兵藤顶楼的贵宾室,奥丁老爷爷笑很。

祂像是日本有什,所顺便镇。祂说的恶魔、使、堕使的合关系特别紧密,比其他方安全。

有一神待在我……情变很不了了,的爷爷。

全体吉蒙眷属在我集合。许久不见的阿撒塞勒老师现身。

结果我朱乃姊的约被迫暂停。我社长他合,老爷爷带回。朱乃姊像觉很惜,但是遇见己的父亲更让感困惑与不悦,现在不太积极参与话题,不见往笑咪咪的表情。

姊的爸爸——巴拉基勒先生在场,但是朱乃姊不他一眼,打算他不存在……跟父亲的结相深。

巴拉基勒。我曾经听老师稍微提他是怎的人。听说他很有武者风范,同很顽固。听说在堕使中,他的战力足老师匹敌。论单一招式的攻击力,更是堕使一。果强不像话吧……

「,请茶。」

社长带着笑容接待奥丁老爷爷。呵呵呵,刚才社长在我的脸颊狠狠捏了一,说有话晚点再慢慢跟我说。我逃跑……

「不招呼我关系。不你的部是……(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1 和平才是福。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