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放学后的诸神黄昏 Life.4 二天龙VS恶神洛基!

「我提议部女仆咖啡厅!」

「驳回。」

社长一边叹气一边否决我的意见。

的社团活动,是讨论校庆举办什活动。虽正值秋,不是必须先决定的。所我腾今一的间校。

我的意见是女仆咖啡厅!且推部!果是社长朱乃姊两位姊姊首,部卖点的咖啡厅,校庆的营业额应该有机冲一名!

「是让其他男生社长朱乃姊的部喔?」

木场的意见带给我很的冲击。确、确实此。让除了我外的臭男生社长朱乃姊宝贵的部!绝不行!够见两位的部,享受中乐趣的人有我一就够了!

「……唔,太遗憾了。既,部鬼屋不行……」

「……你些吗,色狼长?」

我失落的言让猫很受不了。

社长叹了口气,有不甘的我说:

「听了,一诚。卖弄色相或许不错的评价,但是应该不了生那关,校方面驳回吧。」

啊——说。社长说错。

不既此,我该举办什活动才?年一?是社长因「不做同的」驳回吧。涉及情色的不行。

仔细,应……(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3 共同战线!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