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放学后的诸神黄昏 New Life.

「啊——教旅行就快了。」

我在神秘研究社的社办无所,一期待即将的教旅行。

谈顺利结束,老爷爷回本国了。祂像很棒的收获。锤子我给老爷爷。

瓦利……听说他抢走那芬尔,不知消失哪了。是挺严重的问题,但是抓洛基,有关芬尔的趋近明朗化,应该找新的方法付吧。

不那伙打从一始就芬尔吧。察觉一点确实是我的错,但是依无法原谅他利我。那伙打算拿芬尔做什?

我果无法那伙互相理解吧。

老师今不在。

巴拉基勒完任务准备回,所老师送他。我说送行,但是老师表示「我一人就够了」。

「一诚先生,最近阵子我很忙,接该采买旅行的东西罗。」

爱西亚着教旅行的注意项说。

「爱西亚,听说教旅行,最穿着流行的内衣。」

洁诺薇亚此说。爱西亚闻言满脸通红。

「真、真的吗……?」

「嗯。听说在一泡澡,先身穿的内衣,果太糟糕被嘲笑。我什特别爱的内衣,或许我应该一买。」

「教、教旅行深奥啊!」

嗯——一定又是桐生教……(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4 二天龙VS恶神洛基!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