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 放学后的诸神黄昏 后记

在冥界一广受欢迎的连锁汉堡店「恶魔劳」推幸运儿童餐,点餐就送「部龙」或是「关公主」玩具喔!收集两一组让「部龙」提升威力!各位朋友!快恶魔劳点餐吧!

久不见。我是石踏。龙帝的故七集。进入新章节!

莉雅丝最一位眷属决定了。原本是女武神的罗丝薇瑟!在五集的冥界篇中稍微露脸的,次加入眷属了。似冷酷其实有点虐,是有点问题的女孩子,请关照。

类型是法术偏技巧。身「城堡」又使北欧魔术,莉雅丝一移动炮台,吉蒙眷属的展实在令人害怕。

年龄设定在十七~十八岁。明明年轻却不生,是选择老师。跟着教旅行。罗丝薇瑟老师就此诞生!

经一次的件,一诚爱西亚始打火热。次的主线是朱乃,所在故中有太两人恩爱的描述,但是他在在校黏在一,请行像。在台面跟社长更加亲密……一诚社长的笨蛋情侣表现越越夸张了。

进入新的章节,一诚的长进入一阶段。次算是入口。一诚够解除赤龙帝的诅咒吗?他必须找不同「霸龙」,属他的强力……(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New Life.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