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恶魔的工作 Life.1 恶魔的工作

台版 转 轻国度

扫图:阳子ようこ

录入:zbszsr

修图:h5596137

阅读前请注意!

基刊登在杂志的期,内容本篇有间关系的差异。遗请各位包涵。

另外,本短篇集涉及度激烈的「部」描写。请避免放置在幼童取的方。

---------

虽有点唐突,我正了不知该拿眼前的物体何是感困惑。

我的眼前有部。

是的,就是那部。正是房无误。柔软至极的浑圆物体现在我的眼前,且是两。

我应该力吸吗……不,在那前我先说明一状况什变吧。

体育课,我因身体不太舒服保健室。不巧的是保健老师不在,所我打算在老师回前先躺在床…

我就是因,不睡片刻。

「嗯——」醒的我睁眼睛,便见像雪一白皙的部。

我部。话说我直接见的有老妈,及另外一位。

我稍微移动视线,确认部的主人是谁。

「呼——呼——……」

留着一头鲜红长的社长睡正香。是我的「姊姊」。

……什社长在我睡觉现在床……且是全……

话说你的黑色翅膀从背伸了,社长。是不是因睡着毫……(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