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恶魔的工作 Life.2 使魔的条件

现在的我正着壮观的景象。

扩展在我眼前的——是女同的更衣模!错!是女生更衣室!

我正在欣赏一年级女生不检点的模。居在妹更衣偷窥……不德又是犯罪的感觉正香料,营造情色的氛围。

哎呀——虽说是妹,育的人倒是很有料。即使包在罩,部依极力彰显己的存在!

咦?你问我在哪偷窥?呼呼呼,我躲在一贴着禁止使字的铁制置物柜。因此我才够欣赏足登录世界遗产的极致景。

喔喔,那妹的脚真赞!感谢你的腿!我喊!

顺一提,不远处的置物柜贴着禁止使。我的同袍,松田元滨正躲在面。

「有超棒的贵宾席。价值比偶像演唱的S区座位。」

今早他两损友才向我介绍。嗯!根本是SS区!

嗯?有特别娇的妹……等等,那不是猫吗!

喔喔喔,班级是猫就读的班级!真是巧合!

呜哇,猫真的很!各方面是!

。

一股难言喻的霸气从元滨的贵宾席飘散。错,他是真正的萝莉控。

见猫此不检点的模,一定让他难掩亢奋吧。我现在的他应该正在将此情此景烙印脑内记忆体吧。今晚有忙了,元滨!……(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1 恶魔的工作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