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恶魔的工作 Life.6 300(three hundred)一诚

我现在身在神秘的圆筒型太空舱装置中!

「哈哈哈,你真是候,一诚。」

露爽朗笑容启动实验装置的人,是阿撒塞勒老师!

我端茶走进老师的实验室,结果他说声「喔喔,刚。」就我推进面!莫名其妙!

咚咚!

我在面敲打,但是太空舱文风不动!

「你干什啊,老师!」

「什,是稍微试点东西,却苦有实验材料。你正端茶给我,所忍不住……」

「什『忍不住』啊!你忍不住就生丢进不明实验机器面吗!」

「实验总是伴随牺牲。」

「咦!我已经注定牺牲了吗!不,放我!不啊————————!」

叽——————

我口求救,但是装置顺利运转!隔壁有一同的太空舱!但是面什有。有我一人被关在太空舱吗!

「话说是什实验啊!」

我的疑问让老师转头,正打算口——

铮!轰——————!

光芒瞬间闪烁,生了爆炸。

「咳!咳!」

……呜呜,浓的烟。不知不觉间,我已经离那装置。

仔细一,原本关着我的太空舱已经坏了。是因实验失败爆炸吗?

在爆炸的影响,房间变一团乱。各东西散落一,有些坏了。

我环视室内,找不……(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5 地狱教师阿撒塞勒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