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恶魔的工作 Extra Life 欢乐的红发家族

是假日,从一早社长的脸色就很凝重。

「不了。」

难社长慌张,一直在我的房间一楼间回回。

「莉雅丝姊姊奇怪。」

坐在我身旁的爱西亚一脸担着社长。

正爱西亚所说,社长从早就很奇怪。突始非常仔细打扫,且每隔十分钟就检查一次己的仪容。

我才刚北欧的恶神洛基结束一场激战。不久,我二年级组就京教旅行了。

了准备旅行品,二年级组差不最近的百货公司购物。但是现在我比较在意社长的状况。

「社长,怎了吗?」

听我奇的问题,礼长认真的表情回答:

「嫂了。」

「嫂?喔,你是说葛瑞菲雅啊。」

社长闻言轻轻点头。

葛瑞菲雅。社长的女仆。在级恶魔名门吉蒙中,举凡行程、经济问题,各方面务相深入参与其中。

同是社长的哥哥——魔王陛的眷属恶魔,更是他的妻子。就是说庭结构说,是社长的嫂。

是社长平常名字直呼葛瑞菲雅,什有今叫「嫂」呢?

正我满疑问,朱乃姊我说:

「葛瑞菲雅人今不值勤。」

「喔——不值勤啊。就是说今不女仆罗……(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6 300(three hundred)一诚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