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卷 恶魔的工作 后记

久不见。我次的短篇集应该比各位像的由奔放吧。

在一集的记中,我说短篇集是7·5集,但是因因素变8集。真是不意思。那接介绍各短篇~~

〈恶魔的工〉  间关系——1集

则故是值纪念的一篇短篇。刊登爱西亚有场。次修正短篇集版本。初是刊登在—集同月刊的《DRAGON  MAGAZINE》。明明是系列步的重宣传短篇却现铠甲武士,的我真是胆妄。那候底怎了……是8集副标题的由。

〈使魔的条件〉  间关系——2集

则故是みやま老师的提议催生的短篇。みやま老师知我喜欢神○宝贝,便向责任编辑提「写类似神○宝贝的故应该不错吧?」的意见,我写很劲。故中现相似的人物及使相似攻击的魔物,但是千万不介意。雷诚的属是龙系、雷系。话说吉蒙眷属是恶魔,所全是恶系……非常不擅面格斗。

〈回忆〉  间系——3集

是刊登在《DRAGON  MAGAZINE》附录海报背面的极短篇。在某意义,是形部龙——形现在的一诚的重故。果有遇见连环画剧的……(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Extra Life 欢乐的红发家族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