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教学旅行是万魔殿 Life.1 对了,就去京都吧!

「未我希望够在吉蒙领创立北欧魔术校,创由女恶魔担任女武神的新业。」

罗丝薇瑟说己目中的未愿景。

「身使的我够级恶魔的宅邸叨扰,真是无的光荣!是托了主……魔王陛的福吧!」

伊莉娜像很。

教旅行将至的,我吉蒙眷属加伊莉娜,社长的双亲一在吉蒙的餐厅举办茶。

了纪念社长凑齐眷属,所决定重新向社长的双亲介绍一次。

我一面悠闲品尝红茶,一面谈说。是流人士的嗜吧。或许是因有在佣人包围茶的经验,有许方让我颇困惑。

「哈哈哈,罗丝薇瑟似乎产业方面很感兴趣,身吉蒙的宗主,我相期待。」

社长的父亲爽朗笑。他是那绅士。

喝了一口茶,社长的母亲放茶杯,改变话题。

「了,一诚先生同二年级的各位,不久就教旅行了吧。目的是日本的京吧?」

「啊,是的。不久我就京了。」

我此回答。社长的母亲非常注重礼仪,所光是谈就让人非常紧张。

「年莉雅丝买回送我的腌渍京野菜非常吃呢。」

社长的母亲吃腌渍食品啊。不,社长在我……(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0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