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教学旅行是万魔殿 Life.2 抵达京都

新干线从东京站,了十分钟左右。

「其实我是一次搭新干线——」

松田带着雀跃不已的表情在面前的座位轻声口。

记我像搭一次新干线。话虽此,那候我像才刚懂,实在什确切的印象……

我的座位在车厢的最面,且是一人,旁边是空的。前面坐着松田元滨。隔着走的另外一边坐着洁诺薇亚伊莉娜。

窗外的风景因列车高速移动瞬息万变。旁边的洁诺薇亚伊莉娜一面望着窗外,一面有说有笑。

搭新干线是很新鲜,不是搭通往冥界的列车给我的冲击比较强烈。毕竟亲眼目睹转移异世界的景象,完全是不同次元的感受。

洁诺薇亚走,在我身旁的空位坐,劈头就我说:

「一诚,有件我先告诉你。」

「怎了,洁诺薇亚。」

「现在杜兰朵不在我手——今的我手无寸铁。」

喔喔,突就惊人的消息。真的假的。

「你带杜兰朵啊。什?」

「嗯。听说隶属正教的链金术师找某术法,抑制杜兰朵的攻击气焰,所我透界剑送他那边。」

正教。我记那是基督教的派系一。他在前的王者剑抢夺件中,像不是很合……

洁诺薇亚露嘲讽……(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1 对了,就去京都吧!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