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教学旅行是万魔殿 Life.3 英雄一行人大驾光临

「!再!」

「是!」

清晨。旅行二的早。色才刚泛白,我爱西亚已经借饭店的楼顶进行训练。

总言,我是从基本动始彻底训练。爱西亚则是负责在我练习冲刺帮我计,或是在练习反动在极近距离我魔力。我正在反覆练习瞬间极近距离的攻击做反应,进闪躲的练习。

基础训练再加,在游戏始前我每早晚练!无论何锻链就了。弥补我塞拉欧格有瓦利间的差距,是最有效的方法。

——我变强!

一步一步慢慢。了确实前进,我更训练!

「不意思,爱西亚。连教旅行期间你陪我修炼。」

我一边喘气一边口。爱西亚摇摇头:

「关系。一诚先生一共度的京早晨很有趣。」

笑容满面此说。啊,孩子怎乖!爱西亚真是我最宝贝最宝贝最引傲的爱西亚!

「有手效率应该比较吧?」

是木场的声音。仔细一,不木场,连洁诺薇亚了。

「既买了木刀,我在不破坏的程度练习吧。我快那王的继任宗主进行游戏了。」

洁诺薇亚……你的意我很高兴,不你该不带着木刀观光吧?不了避免破坏观光……(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2 抵达京都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