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教学旅行是万魔殿 Life.4 决战,吉蒙里眷属vs英雄派!in京都

「啊——饱饱!助餐的菜色居是日西中的豪华料理,身驹王园的生真是太了!」

「就是说啊。」

晚餐,洗澡的松田元滨一脸满足在房间悠闲休息。

结束在渡月桥的战斗,我参观二条城,返回饭店。

我现在在他的房间。明就是最一,我的行程有在京车站附近逛一逛,买些纪念品已。所了重温三在京见的景色,我决定他房间的薄型电视观数位相机的摄影档案。

「嗨——刚浴的四名少女罗,你几色狼。」

身穿唾衣的桐生带着爱西亚走进房间。

「喔喔喔!刚浴穿着睡衣的爱西亚真是太棒了!那始我的提前放映吧!」

松田一边兴奋口,一边按播放键,电视便秀一张照片。

照片的内容从新干线始,接着是京车站、饭店面、伏见稻荷、清水寺等等,三在京各欣赏的景色一一现在电视。

「候,元滨差点从楼梯摔呢。」

「松田敢说,你不是在茶店一口吃丸子所哽住喉咙。」

「话说你几不其他校的女生经就色眯眯的眼神着方吗?就连跑京露那副色表情……简直是本校耻。」

松田……(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3 英雄一行人大驾光临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