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教学旅行是万魔殿 Maven.

结束激战的我从京的拟似空间回原本的世界,目前人在投宿的饭店楼顶。

老师手放在我的肩:

「干,一诚。你休息吧。医务组!处理吉蒙眷属伊莉娜有匙!伤势什问题,但是魔力体力消耗很严重!」

老师此指示其他工人员。

就听从老师的意吧。老实说……我累。今晚已经无法再变身禁手了……

战因英雄派撤退结束。包围京的联军在付英雄派员「魔兽创造」制造的反制怪兽,结束激战,始进行战处理。

居够从包围京的联军手中突破包围网逃走……见英雄派有棘手。

听说是联军战的「魔兽创造」少年创造量的反制怪兽做诱饵,他制造逃亡的机。

我回全倒不。我是站,却摇摇晃晃了。正所谓精疲力竭……

爱西亚因治疗伙伴及战斗的紧张感倍感疲惫,靠在我身睡着了。

已经治疗了,不是姑且请医务组带走。

「抱歉,一诚同。虽有点,我是先告退了。」

木场我表示歉意,我向他举手致意。辛苦你了。

「元!」

「元士郎!」

西迪眷属陪着躺在担架被抬走的匙离。的眼中泛泪,一脸担……(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4 决战,吉蒙里眷属vs英雄派!in京都目录+书签New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