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 校庆的狮子心 Life.0

台版 转 轻国度

扫图:阳子ようこ

录入:zbszsr

修图:h5596137

无论几次我站。

了那人——

了我的梦——

----

「陷陷陷陷呀啊——!」

「陷陷陷陷呀啊——!」

站在舞台的我一喊,观众席的朋友最灿烂的笑容回应我。

校庆将至的一,我冥界的旧首——路西法德,在一处型演唱场的舞台中央举办表演。

内容是「龙帝部龙」的英雄秀。平常是由替身演员穿专戏服演,不今则是应瑟杰克斯陛邀,由我本人担任演。

再怎说我不拒绝魔王陛的邀约嘛。虽陛说「果不方便不关系,别客气」但是……

「招,神龙飞踢!」

「飞踢——————!」

我敌方怪人摆踢腿的动,朋友跟着热烈回应。

该怎说…………挺让人不意思的!但是见朋友的反应,让我有难克制的愉悦感。

场座无虚席。满满的是孩子妈妈。他像冥界各。

舞台充满华丽的舞台装置声光效果,每我做武打动,有爆炸……各位恶魔,你太热衷研究人类世界的特摄技术了!

除了我外,扮演关公主的社长,及扮演敌方角色的暗黑骑士獠……(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插图目录+书签Life.1 准备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