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 校庆的狮子心 Life.2 复杂的少女心

「嗯——三叉升变的连续切换,最的瓶颈果是『主教』。」

正在休息的我一边口吃饭团一边木场口。

我吉蒙眷属常的训练场——位吉蒙领的广空间努力训练。

我木场刚结束一场实战形式的模拟战斗,正在休息。

远处有罗丝薇瑟正在陪洁诺薇亚进行训练,猫加斯帕分别协助他。社长朱乃姊在一旁观,不他提建议。爱西亚则是伊莉娜一讨论神圣术式。

由游戏将至,练很勤快。且在别训练团队的形式确认怎合。我每的流程几乎是准备校庆+恶魔的工+训练。

「是啊,三叉升变版『主教』的蓄力是一问题。『骑士』『城堡』别弄错使机,应该给予手重伤害。至炮击,在加操纵转向,奇制胜。」

木场一边擦汗一边表示。

他说错。三叉升变各有明显的短处,不关「骑士」「城堡」,我已经在木场、洁诺薇耶、维丝薇瑟的模拟战斗中知该何运。

搞错使机,压倒的加速力有攻击与防御力,最强的武器。不须经社长的承认就不断切换特化型的三叉升变是一优势。……(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1 准备校庆!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