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 校庆的狮子心 Life.MAXIMAM VS Power_MAXIMAM 红与赤

红——

鲜红色的气焰包围我。

我睁眼睛,现己依躺着,沐浴在社长的部的红色光辉中。

……闪闪亮的部!喔,社长的部光!

是着我的社长比我惊讶。

「一诚……你的模……」

社长瞪了眼睛眨不停。嗯?我感奇,跟着察己的全身。

…………铠甲的颜色像稍微变深了一点?形状平常的铠甲不太一。与其说是赭红色,更接近艳丽的鲜红色——

就像社长的色。

『哎呀!赤龙帝不但鲜红色的气焰,在关公主的部闪光照耀铠甲,现改变站了——!』

转播员匆此喊。

我复活了吗?伤口……了。消失了!连碎裂的铠甲复原了。

我在白色的世界遇见前辈……在差点被负面情感吞,听见孩子的加油声,社长呼唤我的声音……有阿尔比恩前辈帮了我一。

『搭档!』

喔喔,德莱格。怎了?

『你的意识被打进神器深处,我原本那,但是历代持有者的意识变非常强烈,让我无法进入。等你醒就变了!内部生了什?持有者的诅咒几乎消失了喔?』

——啊,诅咒消失了……是阿尔比恩前辈的功劳。

『抢走阿尔比恩的宝玉,残留的微弱残……(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MAX VS Power.MAX 赤龙帝 对 狮子王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