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 校庆的狮子心 New Life.

「请各位排一排——!」

打扮爱女服务生的爱西亚正在排在走廊的生整队。是了进入咖啡厅排的人龙。

「——是占卜馆祈福区喔——由塔城猫姬岛朱乃姊占卜祈福——」

伊莉娜在担任女服务生余,帮忙其他店面揽客。

校庆,神秘研究社使整栋旧校舍举办的活动谓盛况空前!不但有了我社的少女前的男生,有不少女生。且了很不是生的客人。哎呀——我社的女孩子真是受欢迎!

「,笑一。」

——像在咖啡厅拍照的,是打扮女服务生的社长。

社员合照的方案一推,立刻焦点话题。喜欢的社员一拍照的做法赞不绝口。不有人找我合照就是了……反正我是色生!

话说社长的女服务生装扮真是妙我快哭了!了,社长是合照的焦点。

「一诚同,别顾着,快边。」

木场从改造鬼屋的教室中探头。了,在段,我是负责扮演鬼屋的科怪人。化专的妆。加斯帕在面扮吸血鬼,但是一点不恐怖,反很爱。

「我咖啡厅帮忙了,机关的部分就给你罗。」

「。」……(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MAXIMAM VS Power_MAXIMAM 红与赤目录+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