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 校庆的狮子心 Extra Life.不醒之梦,将醒之梦

我——阿撒塞勒冥界办,顺便绕位西迪领的医院。

一在医院商店挑选花束的健壮男子见我,吓了一跳。

「总督人。」

「哟——拳王。」

是塞拉欧格。

因有报告,顺便见见伙,我忍不住间医院。

次的比赛打那精彩,我至少称赞他一。

我塞拉欧格在走廊边走边聊。聊着聊着,话题转一诚他身。

「兵藤一诚吗?」

听塞拉欧格的问题,我豪迈笑:

「喔喔,他像告白了。哈哈哈哈,校庆他两很青涩,我快不了。但是我他身边的其他女生不就此放弃,那伙的宫路现在才始。」

朱乃、爱西亚、猫三接正式参战吧。知一诚莉雅丝的关系,何进攻呢?目标是三顺位的朱乃应该不停止猛攻吧。偷腥象的言,接才是重头戏吧?洁诺薇亚伊莉娜一诚的基因,又使什招式呢?

至不擅长女生往的龙帝弟又怎做?旁观者说,真是一场精采戏啊!

「啊。那就。莉雅丝是他在一最适合。」

伙现在不应该担别人吧。

「……你又从头始了吧。」

听我的问题,塞……(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New Life.目录+书签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