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卷 校庆的狮子心 后记

动画化!是的,因有各位的支持,DD即将制动画!非常感谢各位!详情请参阅《DRAGON MAGAZINE》或是官方网站。

我参与各动画制的工。因是一次经历,有很情,相的,是相有就感的工。

所社长即将在电视摇啦,弟兄——————!

说十集,一诚莉雅丝终始名字互称了!距离系列始正三年!他变此优秀了。

男女主角察觉彼此的意。一诚又长了一点。

不希望够建立宫的他,喜欢他的少女间的关系,不就此结束,反说是现在才始不。别的不说,已经有一诫言很重的爱西亚,挑明偷情象的朱乃。希望我写让所有女角色幸福的故。请各位继续支持一诚女角色间的忙乱喜剧。

眷属中算是特别强的木场、洁诺薇亚、罗丝薇瑟等人接连败阵,绝不是因他太弱,是手太强。朱乃莉雅丝很强,是不巧碰强敌。

真「皇」目前是未完状态。接将连同三叉升变一习使方式,才变更强。

关塞拉欧格。他的角色定位是吉蒙眷属必须超越的强敌。在剧中是集木场、洁诺薇亚、罗丝薇瑟、一……(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Extra Life.不醒之梦,将醒之梦目录+书签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