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卷 升级考试与无限龙神 Life.1 念书与发情期?

早,我──兵藤一诚的一依是从床的战始。

一睁眼睛,就见社长……不,是莉、莉雅丝朱乃姊。已经换制服。

像是了谁给我早安吻叫我床,彼此牵制的子。

──莉、莉雅丝扬嘴角露游刃有余的笑容:

「居一早跑吻我的一诚!……虽我说,但是昨晚我已经他尽情撒娇了,就原谅你吧。」

「哎呀,那真是太了。一诚真是的,快就做了什不了的吗?」

朱乃姊手放在嘴边,意味深长问……

、有,我并有做什色色的……且爱西亚在……是在睡前接吻,靠在一睡觉已!

咦?不是平常一吗?不不不,是在我向莉雅丝告白的举动喔?所我的情非常兴奋,害羞脏狂跳!

我喜欢,喜欢我……在彼此知方意的状态,亲吻拥抱是具有相凌厉的破坏力!

且社长……不,莉雅丝向我撒娇!放姊姊、主人的架子,的破坏力惊人……!

前一句「有一诚的吻我睡不著……吶?拜托嘛,吻我一。」一句「温柔拥抱我吧。一诚,我爱你。」撒娇的声音甜艳丽,就像我同年的女孩子!

睡前是……(内容加载失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Life.0目录+书签-->